FANDOM

※※※版本更新完畢通知※※※ (from官方面書)

親愛的《克魯賽德戰記》勇士們:

「克魯賽德戰記」更新維護已於8/18(四)11:00結束 目前伺服器已可正常進入遊戲 請玩家至對應的系統商店進行更新後即可進入遊戲 ------------------------------------------ 目前已知BUG問題: ■ 奈克倫/梅麗莎 的技能顯示異常(功能上無問題)

■ 女神靈藥(10次)使用時完成章節後無顯示經驗/金幣增加效果(實際上有增加) ------------------------------------------

本日維護更新項目如下:

■ 調整UI/UX介面 - 將英雄訓練的成功/大成功的數值分開,使玩家能一目了然。 - 在商店頁面中將組合包商品與一般商品區分成兩個部分。 - 信箱介面分成許多部分(財物/道具/麵包/契約書) - 新增在信箱中可一次領取所有麵包的功能。 - 進入烘焙坊畫面時,會直接移動到上次最後使用的火爐。 - 購買10連發黃金契約書與10連發黃金武器箱時,可略過過程,直接確認結果。 - 在村莊畫面中可查看任務進行的狀況,就算是在遊戲中也可以直接確認進度。 - 新增章節、古代地牢、神獸的巢穴、靈魂要塞、世界BOSS等遊戲計時器!完成關卡時可以確認所花費的時間。 - 勇士團等級達20時,即可使用朋友推薦。 - 調整成不需要跟遊戲中人物接觸也可以救出泡泡。

■ 新增全新道具包商品 - 新增只要達到特定等級時,就會發送鑽石與額外獎勵的成長道具包。 - 新增可得到造型選擇卷與鑽石的造型道具包。

■ 調整解鎖領主系統的條件 - 現在不用等到完成雪原(困難)才能見到領主。只要完成火山(困難),就會開放領主管理頁面。 - 獲得庫魯奈的條件之中一項為完成雪原(困難)16,調整為完成雪原(普通)1即可。 - 獲得蕾米的條件之中一項為完成雪原(困難)17,調整為完成雪原(普通)2即可。

■ 新增全新領主 - 加拉哈德(格蘭賈帝國) 身為格蘭賈帝國守護者的加拉哈德,可一方面保護著我軍,同時可給予敵人強大傷害的可靠的領主。亦可提供我軍致命暴擊的抵抗率和SP增加的被動技能,並透過超凡技能,將我軍的方塊作為3連鎖方塊發動技能。

- 溫徹斯特(自由鬥士) 溫徹斯特是集結各形各色英雄們的團體-自由鬥士的專屬馬伕。使用其他英雄的砲擊與馬車一同突擊,讓敵人受到極大傷害並昏厥。使用超凡技能的話,馬車內溫徹斯特服侍的超強英雄搞不好會出現並給予極大幫助喔。

■ 新增曼巴的超凡武器 ★5 改造型鋼鐵弓 : 敵人每中一次毒,魔法抵抗力減少135 ★6 SNAKE K-9 : 敵人每中一次毒,魔法抵抗力減少135, 使用三連鎖技能時將前方安裝劇毒陷阱(維持5秒, 給予曼巴攻擊力的700%, 束縛中毒狀態的敵人)

■ 新增2個英雄故事

■ 新增5種動畫

■ 新增3種造型 (森巴卡娜, 嘉年華莉莉絲, 足球國手曼巴)

■ 新增全新英雄 - 鍾馗(戰士) 雖然曾是名門弟子,在離開祖國後,某天因為眼睛受傷後開始看得見鬼魂和陰間使者,因此開始幫助努力工作的陰間使者「鍾馗」

- 方塊技能 毘沙門天降臨(方塊技能, ★4~5) :  使用方塊技能時,毘沙門天出現在鍾馗的上方,與鍾馗一起,依消除的方塊連鎖數量給予按照自身攻擊力的魔法傷害#。毘沙門天效果維持5秒。

毘沙門天降臨(方塊技能, ★6) :  使用方塊技能時,毘沙門天出現在鍾馗的上方,與鍾馗一起,依消除的方塊連鎖數量給予按照自身攻擊力的魔法傷害#。毘沙門天效果維持5秒。

- 被動技能 被動技能 (補助型, ★4~5) :  毘沙門天效果維持期間,依照我軍使用的方塊技能,鍾馗命令毘沙門天使出 [鬼劍斬 - 依鍾馗攻擊力給予魔法傷害後毘沙門天效果維持時間增加2秒 / 鬼連擊 - 依鍾馗攻擊力給予魔法傷害後3秒間無視迴避 / 鬼殺劍舞 - 依鍾馗攻擊力給予魔法傷害後 3秒間毘沙門天攻擊力增加50%].

被動技能 (補助型, ★6) :  毘沙門天效果維持期間,依照我軍使用的方塊技能,鍾馗命令毘沙門天使出 [鬼劍斬 - 依鍾馗攻擊力給予魔法傷害後毘沙門天效果維持時間增加2秒 / 鬼連擊 - 依鍾馗攻擊力給予魔法傷害後3秒間無視迴避 / 鬼殺劍舞 - 依鍾馗攻擊力給予魔法傷害後3秒間毘沙門天攻擊力增加50%]. 之後當鍾馗再次使用方塊技能時,毘沙門天會對所有敵人使出依鍾馗攻擊力的無屬性傷害後消失.

■ 調整部分英雄與超凡武器的平衡性

曼巴 (弓箭手) 修正曼巴的技能提示. - 原本:兇暴的尖牙(方塊技能) :  依消除的方塊連鎖數量,發射給予依攻擊力的魔法傷害#的毒箭。被毒箭射中的敵軍5秒內將呈現中毒狀態。 - 調整:兇暴的尖牙(方塊技能):  依消除的方塊連鎖數量,發射給予依攻擊力的魔法傷害#的毒箭。

- 原本:被動技能(補助型★4~5) :  5秒內額外給予中毒狀態的敵軍,相當於曼巴攻擊力450%的魔法傷害。 - 調整: 被動技能(補助型★4~5) :  5秒內額外給予中毒狀態的敵軍,相當於曼巴攻擊力450%的魔法傷害而進入中毒狀態(中毒會重疊)。

- 原本:被動技能(補助型★6) :  5秒內額外給予中毒狀態的敵軍,相當於曼巴攻擊力700%的魔法傷害。中毒狀態的敵軍被曼巴的方塊技能擊中時,5秒內迴避率減少30%。  - 調整: 被動技能(補助型★6) :  5秒內額外給予中毒狀態的敵軍,相當於曼巴攻擊力702%的魔法傷害而進入中毒狀態(中毒會重疊)。中毒狀態的敵軍被毒箭射中時,5秒內迴避率減少30%。

坤 (弓箭手) - 原本:被動技能(補助型★4~5) :  消除方塊後,每當我軍其他隊友消除三連鎖方塊時,將會發射造成自身攻擊力250% # 物理傷害#的堅決之箭(僅限2次)。 - 調整: 被動技能(補助型★4~5) :  消除方塊後,每當我軍其他隊友消除三連鎖方塊時,將會發射造成自身攻擊力250% # 物理傷害#的堅決之箭。(1秒1次)被堅決之箭射中的敵人的物力防禦降低50%.

- 原本:被動技能 (補助型 ★6) :  消除方塊後,每當我軍其他隊友消除三連鎖方塊時,將會發射造成自身攻擊力250% # 物理傷害#的堅決之箭(僅限2次)。當技能額外發動時,隊長的SP將會恢復20。 - 調整: 被動技能 (補助型 ★6):  消除方塊後,每當我軍其他隊友消除三連鎖方塊時, 給予後面的敵人自身攻擊力180%的物理傷害, 發射造成自身攻擊力250%物理傷害的堅決之箭. (1秒1次) 被堅決之箭射中的敵人的物力防禦降低50%.

★5 沃爾克之弓 (坤超凡武器) - 原本:(被動技能啟動時,幾率為25%) 召喚迪迦(700%,物理傷害) - 調整:(被動技能啟動時,幾率為50%) 召喚迪迦(1000%,物理傷害)

★6 提爾加之弓(坤超凡武器) - 原本:(被動技能啟動時,幾率為45%) 召喚迪迦(700%,物理傷害,適用SP恢復+5) - 調整:(被動技能啟動時,幾率為50%) 召喚迪迦(1000%,物理傷害), 如召喚失敗就再使用被動技能 (2秒發動1次)

香織 (戰士) - 原本:被動技能 (主力型, ★4~5) : 在消除1或2連鎖方塊後,接著消除三連鎖方塊時,將會施展黑月殲,給予自身攻擊力300%的#物理傷害#。當擊中致命暴擊時將再次發動攻擊。 - 調整:被動技能 (主力型, ★4~5) : 在消除1或2連鎖方塊後,接著消除三連鎖方塊時,將會施展黑月殲,給予自身攻擊力450%的#物理傷害#。黑月殲當擊中致命暴擊時將再次發動攻擊。

- 原本:被動技能 (主力型, ★6) : 在消除1或2連鎖方塊後,接著消除三連鎖方塊時,將會發動黑月殲,給予自身攻擊力300%的#物理傷害#。黑月殲可使致命暴擊率和傷害量增加30%,為2連鎖技能。當擊中致命暴擊時將再次發動攻擊,最多3次。 - 調整:被動技能 (主力型, ★6) : 在消除1或2連鎖方塊後,接著消除三連鎖方塊時,將會發動黑月殲,給予自身攻擊力450%的#物理傷害#。黑月殲可使致命暴擊率和傷害量增加30%,為2連鎖技能。當擊中致命暴擊時將再次發動攻擊,最多2次。

★5 改良型竹刀 (香織超凡武器)  - 原本:(黑月斬發動中) 迴避率增加15%,最後的黑月斬傷害量+100%。 - 調整:(黑月斬發動中) 迴避率增加15%,最後的黑月斬傷害量+50%。

- 原本:(黑月斬發動中)迴避率增加30%,黑月斬最後一擊傷害量+150%,致命攻擊傷害量+30%,5秒內無視敵人50%防禦力。 - 調整: (黑月斬發動中)迴避率增加30%,黑月斬最後一擊傷害量+100%以及無視敵人的物力防禦力。使用黑月斬來殺敵人時持續增加5%的暴擊傷害 (最多100%)

哨兵 (獵人) 哨兵的方塊技能將攻擊範圍内所有敵人.  - 原本:被動技能 (主力型, ★6) : 消除3連鎖方塊後,下一個施放的技能威力將視同於連鎖方塊消除時的攻擊威力。並額外向敵人施加4次衛星炮擊,給予自身攻擊力150%的魔法傷害,在5秒間使魔法抵抗力減少100。(每3秒啟動1次) - 調整:被動技能 (主力型, ★6) : 消除3連鎖方塊後,下一個施放的技能威力將視同於連鎖方塊消除時的攻擊威力。並額外向敵人施加4次衛星炮擊(每3秒啟動1次),給予自身攻擊力150%的魔法傷害,擊中時減少敵人的抵抗力50%.

★6 超時空電子砲 (哨兵超凡武器) - 原本:消除自身3連鎖方塊後之後所使用的技能威力等同於三連鎖方塊消除時的攻擊威力(僅限2次),衛星炮擊則升級為超大型衛星炮擊(魔法抵抗力減少 50%, 攻擊力600%的魔法傷害)之形式發動。 - 調整:消除自身3連鎖方塊後之後所使用的技能威力等同於三連鎖方塊消除時的攻擊威力(僅限2次),衛星炮擊則升級為超大型衛星炮擊(魔法抵抗力減少75%, 攻擊力800%的魔法傷害)之形式發動。

■其它調整事項 - 領主與4星戒指的被動技能不再具有增益效果。 - 領主蕾米的超凡技能有所更動,技能持續時間將會縮短,但是效果會增強。 - 無法在友誼戰中使用領主。 - 迴避率無法超過75%。 - 優化使用者系統,使系統更為穩定。 - 大亂鬥將暫時無法使用,預計在改善之後重新開放。 - 調整使用VIP改造卷變更選項時不會出現一樣的組合。

■ BUG修正 - 修正同時套用兩個護盾時,時間還沒到就消失之異常。 - 修正偉斯伯消除方塊,以被動技能發射水珠時,無法給予敵軍傷害之異常。 - 修正★6烏滋門特無法套用★5超凡武器的效果之異常。 - 修正競技場/友誼賽失敗的瞬間,使用迪歐奈的技能時,意外出現迪歐奈之異常。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